神秘学讲堂
神秘学讲堂

每周发布一篇文章。内容涵盖宗教、神秘学、符号象征、冥想、魔法、鍊金术、埃及、天堂、神 ... 皆出于自愿的奉献!脸书粉专:https://fb.me/occultschool 微信:occultschool

自杀的人会发生什么事?自杀是最大罪行,而接触他们的灵媒,同样有黑暗的命运

自杀者,不智的希望摆脱生命,却发现自己还活着 ;在 这种情境下,后面是无数的苦难等着他们承受。
『自杀是最严重的罪行,其产生的结果是可怕的。』— 布拉瓦茨夫人

『……所有活着罪行中的最大罪行 — 自杀。』 — S.B.大师

『 自杀者并没有死,只是离开了他们三个较低层的身体…..自杀者,他们不智的希望摆脱生命,却发现自己还活着 — 这种情境下,后面是无数的苦难等着他们承受。所谓的惩罚,取决于接下来所受的痛苦程度。』 — K.H.大师


惩罚

他们将受到惩罚,是因为他们并非自然死亡,而是一种极不自然的形式— 自我催生的死亡。虽然有时候,他们生前所遭遇的事情非常悲惨,似乎情有可原,也值得我们所有的同情;但此举在灵性上仍是非法的 — 他不是普通和自然发生的死亡。

自杀的人将保持完全清醒,被困在『卡玛洛卡层』(Kama Loka),梵文指的是『欲和情的地方』。这个『卡玛洛卡层』是围绕着『物质层』的精神或星光氛围,并在某种程度上渗透到『物质层』。他们在那里能够看见,地球上与自杀时相关的人和事;并且必须停留在那里,直到注定的自然死亡时间到来。

打个比方,假设一个人的业力使他注定要活 90年,但在 20岁时他就自杀了:因而他将不得不在『卡玛洛卡层』内停留 70年;并且在那期限之前,不会有任何进展。他们也无法经历完整的死亡过程,并进入『提婆床』(Devachan) — 或 『天堂』的状态。

在这方面,K.H.大师解释说:『每个生命进化的特殊浪潮,都得拍击到他的岸边。』他们实实在在、确切的被困住了。这种状态所产生的痛苦,远比他们在地球上试图逃避的痛苦,还要难受数百倍。

在他们剩下的日子里,必须留在『卡玛洛卡层』。这件事在任何意义上,并不代表有一个更高的权威或神圣的存在,给予他形式上的 『惩罚 』;这只是因为每个人都是由七个部分组成(肉体、星光体、普纳拉...)。自然法则强制这些部分依序分离,并按照正确的方式、顺序以及时辰分离,使死亡的后续过程都能自然且正常地进行。

一个顺利进行的状况,是因为各部分已经逐渐、并且自然地完成了命定过程,按照它们的意愿停止了相互之间的联结。但是,对于谋杀、取走自己性命的人来说,情况显然不是这样的。

他们会发现自己还是活着,只是现在没有了肉体的外壳,反而比以前更处于 『被困住』的状态。他们往往充满了遗憾,并渴望重新接触地球上的生活。因此相对来说,他们很容易主动与灵媒联系,或让灵媒来找到他们。

但这会是他们所做过最糟糕的事情。因为当这些自杀的人,试图重新与在世亲人建立联系时,在精神上就是犯了法。大师们和布拉瓦茨夫人提到,这样做的自杀者,在抵达他们命定的岁数时,往往会因此永远失去灵魂。对于促成和同意与他们沟通的灵媒,自然也会有黑暗的命运:因为他为自己创造了可怕的业力。

如果人们能让逝去的灵魂不受打扰,允许他们在上升的最终道路上持续前进,那该有多好 ! 在描述这些事情之后,K.H.大师凄厉地写道:『现在你可能明白,为什么我们如此强烈地反对灵媒和通灵。』

濒死体验

在19世纪末,濒死体验的概念还不为人知。只有在最近 — 而且在过去几十年里越来越多 — 大众才对这种事情有了认识,并进行了认真的科学研究。

雷蒙-穆迪博士在他着名的、备受讚誉的《死后的世界》书中,采访了自杀未遂而产生濒死体验的人。穆迪写道:

『 这些经历一致被认为是不愉快的。正如一位妇女所说:『如果你离开这里时,是一个备受折磨的灵魂,那么你在那边情况也是一样。』简而言之,他们在报告中说道,他们企图通过自杀来逃避的冲突,在死后仍然存在,而且反而添加了更多的变数。因为他们失去肉体,就无法对自己制造的问题做出任何改变,他们也不得不面对他们行为所带来的不幸后果。

有一个人因为妻子的死亡感到绝望,虽然举枪自禁,但在死亡后被抢救过来。他表示:『 我没有到我妻子所在的地方,我去了一个可怕的地方。……我立即看到我所犯的错误。……我多希望自己不曾这样做。』


其他人也经历过这种不愉快的 『灵薄狱』状态,他们表示有一种『似乎会在那里待很久』的感觉。这是对他们『破坏规则』的惩罚,因为他们试图过早地从他们应完成的『任务』中脱离,无法达成生命中的命定目的 。』

穆迪在他后来出版的《对生命后的思考》一书中说:

『 这些人最终都同意一点:自杀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他们发现,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遇到的问题,跟试图通过自杀来摆脱的完全相同。无论是什么样的困难,都还存在在另一边没有得到解决。有一个人提到,她被『困』在当时发起自杀念头的情境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就像一个循环。』

在西尔维亚-克兰斯顿的杰作《轮回— 科学、宗教和社会的新视野》中,她讲述了美国精神病学家乔治-里奇在濒死体验中的一些观察和经历。我们在此引用该书中的一段话,其中包括里奇书中的摘录:

根据精神病学家乔治-里奇的说法,自杀者最悲惨的命运之一,就是在死后他可以看到他自我毁灭的行为,所带给别人的痛苦。

里奇博士在自己的濒死体验中,被他的天上向导带到了一个房子里。
他们看见一位年轻人一直跟着一位老人,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
『爸,我很抱歉!』
他在老人背后不断地说道:『我当时不知道这对妈造成这么大的影响。我真的不知道。』
虽然里奇可以很清楚地听到这个年轻人的声音,但显然的的,那位老人没听见。
老人端着一个托盘走进另一个房间,一位老妇人坐在床上。
『我很抱歉,爸。』年轻人再次说道。
『我很抱歉,妈。』
无止尽的循环,对着那些听不见的双耳道歉...

我不解地转向我身边的向导。但是,尽管我感觉到祂的怜悯像洪流一样,流向眼前的房间,但我仍旧无法理解。

有几次,我们在类似的场景前停了下来。有一个男孩拖着一个十几岁的女孩,穿过学校的走廊。『我很抱歉,南希!』或者,有一个中年妇女乞求一个白发男人原谅她。

里奇恳切地转向他的向导:『为什么他们一直对着那些听不见他们的人说话?』接着从我身旁的光中传来了这个想法:他们是自杀者,被他们行为的每个后果所束缚。这个想法让我目瞪口呆,然而我知道这个想法来自于祂,而不是我,因为我现在没有再看到像这样的场景,仿佛祂所教导的真理已经教完了。

因此,大师们把自杀者称为 『地面行者』是非常贴切的!

反思

在他的文章《自杀不是死亡》中,威廉-贾奇(布拉瓦茨夫人的亲密同事,与她共同创建了神智学会)如下表述此事。

一般来说,自杀的命运是可怕的。他通过物理手段影响身体,将自己与身体切断,但如此无法伤及『真正的人』,也就是灵魂。

然后他被投射到星光层,因为他必须待在某个地方。在那里,其实是为他着想的无情律法,迫使他等待,直到他可以正常的死亡。他必须等待,半死不活地等待数个月或数年,按照自然规律,在身体、灵魂和精神能够正确地分离之后,他才会被带走。

他成为一个阴影;他生活在炼狱中,可以说,被困在 『欲和情的地方』,或梵文的『卡玛洛卡层』。他完全存在于星光层,被自己的思想所吞噬。在他栩栩如生的思想中,不断重复播放着那些尝试终止他生命之旅的举动,同时看着与他分离的人和地方,但无法与任何一个人交流…


自杀率在21世纪急剧上升,大约从20世纪50年代或60年代起就一直在上升。在那之前的许多世纪里,人们有同样多的机会和能力来杀死自己,但他们没有这么做。这不是告诉我们,在我们吹嘘的现代 『文明』中,科学是人类的上帝,唯物主义和感性是人类的信条,电视是会说话的圣经,网际网路是人类的游乐场?

真正的灵性不是幻想或妄想,这是科学家和无神论者希望人们相信的。

真正的灵性是对事实和现实的揭示。

Reference: “What happens to people who commit Suicide?” All translations on this site are for personal use only. Please contact me if there were copyright issues and I will remove the posts.


加微信好友每周接收新文章 WeChat ID : occultschool
按讚 FB 訂閱最新文章:『 神秘學講堂FB粉絲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