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感恩日記的中斷

沒有堅持是一個問題


之前我都有寫感恩日記的習慣
最近因為忙碌
中斷了一陣子
我們家太座大人發現我是不是沒寫了

因為我的脾氣變不好了

說真的我沒有發現感恩日記對我的影響這麼大
連我的家人都可以感覺到我的心情起伏
Be grateful
說起來很簡單
堅持很難

我們每天會遇到很多的事情
讓我們常常感到灰心
讓我們變得負面

藉由感恩日記的書寫
我們可以隨時感受那些小小的事情
感謝每一件小事讓我們變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