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自己推一下我與女兒的podcast

晚上會跟女兒說一些繪本與故事

要寫一下我自己的Podcast

幾年前

當podacst還不是很盛行的時候

我找了一個podcast 放故事給我們家的布妞聽

Dada阿姨說故事

Dada阿姨很早就自己一個人在做podcast

Dada阿姨算是啟發我們的人

可惜的是Dada阿姨已經生病過世了

她只是希望有更多小朋友可以因為聽她的故事而開心

Dada姨丈偶爾還會更新Facebook

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

布妞很喜歡

布妞媽媽說我也應該要錄些故事留給布妞

我就找了一個免費的Host來放我的故事

布妞與象爸的晚安故事

這是我們的粉絲頁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聽podcast的習慣

可以聽聽看我們的

但是這個podcast是完全我們自己做開心的

不是用來真的要賺錢或業配

連結在下面

Apple

Spotify

Google podcast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聽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