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火氣大 Forchetta

台中米其林嚐鮮

過年假期之際

布妞媽為了幫我慶生

訂了台中的米其林餐廳 火氣大

聽了店名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啥

只知道是台北搬到台中的無菜單料理

就來去嚐鮮囉

火氣大 menu

到了台中美術館附近

在附近的小巷中

門口有點難找

我最愛這個

其實每一道都很精緻

我也很喜歡

很多都用台灣當地食材做的

義大利麵我忘了拍

雖然單價有點高

我蠻推薦去試試看

有時就人生就是需要一點儀式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