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
Nuo

爱音乐 无限游戏玩家 生活观察者 播客主播

写在2024第一天

本来想在2023年的最后一天记录的,现在看来只能记录2024年第一天啦

这个年跨得有点狼狈,为了陪女朋友练车,跑到了郊区,2024年第一天就饱受水逆的璀璨花了4小时回到市区。不过我已经是尽力花最少的时间回来了,好在一切顺利。

从昨天开始就有一种想要记录一下2023年的冲动,于是抽了12张塔罗牌,但塔罗牌给的是抽象的人格成长和做事方式的提醒。没能落实到2023年具体的事情,我想我还是需要找个地方记录一下今年值得被记住的事情,于是又回来了。

首先从工作说说,本职工作经历了5月的低谷期,终于从6月开始进行晋升岗位的试岗,并且在2024年升职成功。这算是一件值得记录的事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家公司待3年,也是第一次获得正式的升职。不得不说,有成就感也有压力,但实际上知道这个工作的天花板在哪,所以其实后半年花了很多心思在副业上。

我的副业——塔罗牌的付费咨询从8月开始步入正轨,前前后后也挣到了2-3k,我发现抓准时机营销,一天就能挣不少,这个感受有些冲击我。这是第一次做自己喜欢的事,发现一条好像可以复制的“生财之道”。所以在接下来的半年,我会继续潜心学习,高调营业。

感情方面,可以说我终于碰到了非常稳定的关系,我们非常默契,她是一个很好的把我从无数沉迷工作/学习的瞬间拉出来的人,我非常感激。我们的关系非常平等,并且坦诚,我们都愿意承担责任,重视对方的需求。我慢慢看到一个家的模样,真好。

今年还有一个成长就是——我学会了用照顾长辈的方式去和父母对话,不再非常刻薄地对待,而是有分寸感地,像个成年人一样用温暖的方式好好说话。并且在家里有长辈生病的情况下,能够很好的支持到其他人。

2024年希望自己能够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情况吧,占星和塔罗牌都显示我可能会有过劳的可能,所以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状态。希望自己的各种尝试可以有一个成果,成为一个更能赚到钱的人,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