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要保護我最喜歡的貼紙

我曾經拒絕同學的要求,他們常跟我要東西,但那些東西都是我認真努力得來的。

有時候是家人獎勵我的,有時候是在學校參加活動努力而得來的。

我努力得來的貼紙

有一次,我上英聽課時,老師說要玩復活節遊戲,讓我們在1到20的數字下,挑一個自己喜歡的號碼,寫上自己的座號,我選的數字被抽中,因此拿到英聽老師的禮物:一整張完整的兔子貼紙。

那一天,我也跟英聽老師比賽,因為我比老師的分數還要高,所以我再拿到一張熊熊貼紙。

但是就有很多人跟我說「好好喔!那麼好~」我的同學都想要那張兔子貼紙,可是因為那是我努力的獎品,我不會想要給他們,他們卻一直跟我要。

我只好一直不跟他們講話,等到上課之後,他們就拿不到了。

最愛的家人送我的貼紙

第二次,我拒絕的時候,是因為我有角落生物貼紙,那是我的小姑姑送我的。

同學們都很喜歡角落生物,所以一直跟我要那幾張,可是我也很喜歡角落生物呀,所以呢,我就沒有送他們。

有些人還是跟我一直要一直要,我就只好跟老師說,老師就跟他們說「別人的東西,你們不要勉強他送你,要不然他跟你的人際關係會不太好喔。」

同學還是一副很想要的表情,還說「你好好喔,在哪裡買的?」感覺就是羨慕又忌妒。

然後,我的朋友有些就會說「喔,我們家很多啊,有一箱耶」但是叫他們帶來,他們也沒帶來,讓我感覺很不好。

努力才會有收穫

如果想要得到貼紙,可以自己努力去爭取。

如果我不拒絕同學,也許他們長大以後會習慣跟別人要東西,這樣對他們也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