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防疫蟲仔 

現在是疫情期間,最近雖然不能去都會公園,但是家裡卻一直有蟲蟲呦!想想看?為什麼?

其實呀!就算不能去都會公園,但我們家頂樓有種柑橘,所以會有蝴蝶來產卵,明明也有柚子葉,但是沒有大鳳蝶之類的來!!也有玉蘭花,但從來沒有綠斑、青斑鳳蝶來耶!在買玉蘭樹時,上面明明有一大堆青斑寶寶呢!結果現在一隻沒有來!!

其實我們最近有去散散步,在家門外而已,附近有一棵小柚子樹!還有一棵萊姆樹,光是今天就帶了4隻回來。

昨天在頂樓,本來我發現有兩粒卵,也特別告訴爸爸,我們要等牠孵化再帶下來。今天爸爸上去看時,發現附近的葉子有被咬的痕跡,就檢查了一下,竟發現共有10隻無尾鳳蝶寶寶。我想,我們家的頂樓葉葉都快被吃光,要沒了!!!!

唉,最近不能去都會公園,變得好無聊,都沒有綠班和青斑的寶寶可以養,也沒有台灣三線蝶、紅擬豹斑蝶!!!

我以前去都會公園,因為要爬山,常常爬了一小段就不想走了,現在我超想去的!

(有一次去都會公園時,還跟同班同學小橋約好一起去,那次超happy的!!!)

現在,我們家有16隻無尾鳳蝶(~~)

我用完後(這個防疫蟲仔),我除了要清一坨一坨的大便外,還要擦白板!!!!

右下角那一大坨便便,是我把他堆積起來的喔~~~因為這樣比較好清,雖然有幾顆沒堆起來!!這些便便是在我準備拍照時,牠們大的~

不過沒關係,哈哈!?

仔細一看,蟲仔還蠻可愛的!!!

我還有親眼目睹的看蟲仔脫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