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鬼滅之刃

我最喜歡戀柱,和蛇柱!

最近相當有名的卡通是鬼滅之刃,對我來講我也是很喜歡!現在我來介紹介紹!

這些在學校都有很多人在聊!

甚至一大堆人都在用鬼滅的東西,例如:碗 ~書包~餐袋~水壺呀!

戀柱–甘露寺蜜梨

我和姐姐都很喜歡!

甘露寺蜜梨她穿得蠻暴露的,但很漂亮,偷偷告訴你,她力氣比男生大,還跟鬼滅的男生比,贏了! 吃的更多,食量驚人呢!

女生裡,我最喜歡她~~

蛇柱–伊黑小芭內

小芭內他的嘴巴怪怪的,所以他才包起來的!

我以前有試著畫他,但實在太難了,所以就沒有在畫他了!!

『三分鐘熱度』

音柱–宇髓天元

蟲柱–蝴蝶忍

水柱–富岡義勇

不知道為何我們班女生都喜歡他,有人說因為他很強?

只要有他的東西大家就擠來擠去的去搶!

風柱–不死川實濔

岩柱–悲嗚嶼行冥

炎柱–煉獄杏壽郎

霞柱–時透無一郎

我妻善逸

他超級膽小的!

伊之助

炭治郎和彌豆子

鬼滅之刃在我們班很紅,老師也知道我們很喜歡,可是上學期期末考考完時,並沒有給我們看,老師說因為裡面有血腥的畫面,而且有些穿得太暴露了!例如:甘露寺蜜梨。

裡面我最喜歡戀柱,和蛇柱!

我的姊姊也一樣!!!

我們班還有人有鬼滅之刃的卡片,就連姊姊的朋友都送給姐姐3張甘露寺蜜梨的卡片

( ̄∇ ̄)好好喔……

但我同學也有給我彌豆子的卡片2張!!!

偷偷跟妳們講,我們班23號喜歡水柱–富岡義勇~13號也是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