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華
吳華

在下懶喵喵,國二喵一隻,畫畫~寫作~看動漫~我最愛

我愛你之鬼滅之刃

(编辑过)

本喵喵第一次寫同人文,如果寫不好請見量

有什麼建議歡迎評論在下方~

本文CP 伊黑小芭內X甘露寺蜜璃

———————————————————————————————————————

"伊黑先生!久等了~!"

他是我喜歡的女孩,開朗活潑,有著銀鈴般的笑聲。

在他出現之前,我的人生昏暗無光,毫無希望可言。

身上流著惡人血液的我根本不配活在這世上,

直到她的出現像一束光照亮了我也將我從無盡的深淵中拯救了出來。

"沒事,我也剛到。走吧,你想吃什麼?我們一起去買。"

"嗯嗯!都可以跟伊黑先生一起吃,什麼東西都好吃!"

他就是一個如此善良的女孩,令人目不轉睛。

如果我和她生在一個沒有惡鬼的時代,也許就能好好的生活不必擔心受怕。

我也可以好好的表達出心意吧..........

但世界上沒有如果,只好把握"現在",把現在所擁有的所有通通留在此時此刻,

與她在一起的時光。

必盡我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再次與他相見.......

"我們去吃櫻餅好不好?"

"好,沒問題。"

與你相遇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甘露寺蜜璃,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