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們班的2位同學

我們班有兩位同學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怪怪的呢?

第1位:小王。

小王從三年級就會威脅別人,他長的小小的,127公分。

之前早上打掃時,我打掃教室,也有其他幾個人,小王本來就較晚來學校,結果他竟然拿剪刀威脅我們,他有講話,但是很小聲,我們聽不到他在說什麼,他拿著剪刀走向大家,我們一直繞圈圈躲開他,還好我們班比較壯的人阻止他了!好險險......

有一次他拿圓規去刺小捷。

後來我們告訴老師,同學的媽媽也去告狀,老師也有制止他!

小王就坐在我的後面,打噴渧都不遮,我覺得很噁心,告訴老師,老師只叫我「不要看,也不要管他」,我很擔心被傳染感冒。

我告狀後,小王就弄白膠在我的書包上,坐他附近的人都很可憐,身邊會有一堆垃圾,都是小王丟的。╯︿╰

第2位:小森。

小森也是從三年級就很焦躁,上課不舉手就發言,講話很大聲,不過至少比小王好多了!

可是他現在越來越糟糕!

小森拿一支長長竹竿擦玻璃的打掃用具去跟五年級的打架,把教室的音響用到地上。

老師最近也都一直接到家長的電話。

可是他完全不聽老師的,老師還叫我們用愛去包容他們

老師說,他只要一節課乖乖的話,還可以蓋獎章!

(『獎章可以午休優待不須睡覺,功課減半!!!』)

我們都覺得不公平!

他們倆,各不相讓,還會打架呢!

你們有沒有這種同事或同學嗎?

請留言在下方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