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食之療癒】我最愛的一道菜是「火鍋」

我最愛的一道菜是冬天的食物, 可以讓我變溫暖,而且又很營養好吃 。

爸爸在冬天時,常常煮給我吃 ,一道讓我身體暖和的食物。

就是火鍋

火鍋的湯非常好喝,料理非常豐富 ,例如:豆腐、 菜、 蝦子等等……。

有時候我們會去小火鍋店吃,但是有些店裡的料理不怎麼好吃,真比不上我們家的「超級美味火鍋」(爸比自己煮的) 呀!

冬天容易生病,就要吃溫暖的食物 。

我最喜歡吃的火鍋料

我最喜歡吃的火鍋料有: 豆腐、蝦子 、蔬菜 、肉 、有餡料的東西…等等的食材 ,爸比常常跟我說「要吃食物原來的樣子,最好!」因為沒有經過加工,可以給我抵抗力 ,所以我喜歡吃這些食物。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有時阿嬤也會煮給我吃, 我覺得我很幸福 。

謝謝爸爸 、阿嬤煮給我吃。

特別的日子,會特地去吃火鍋

1.慶祝阿公88節快樂:去年和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帶著阿公阿嬤,全部家族的人10幾個,一起到「鍋全」吃火鍋,記得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店裡的冷氣太冷了,我們邊吃邊發抖,後來姐姐還感冒住院,好可怕 >_<

今年去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帶外套,結果一點都不冷,因為我們剛好選到冷氣較少的地方,所以,今年吃得很開心!

2.生日時:我最喜歡吃的是「海鮮豆腐鍋」,還有「沙茶牛肉鍋」。

3.考試結束後:每次考試前,媽咪說不能亂吃東西,避免考試那幾天肚子不舒服,就會跟我們說「考試完的那天來吃火鍋吧!」耶~我好開心呀~

寫完火鍋,我現在就好想去吃火鍋~~~~

不知道爸比會不會帶我去?火鍋店會不會開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