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鳳蝶寶寶成長日記-2

Day 8-11

這幾天,蛹終於從青綠色變成咖啡色,但牠的形狀不會變,身高也不變,只有顏色會變。

當天我一直以為牠今天就會變成美麗的蝴蝶,但卻等了一天,竟然沒有變成蝴蝶!

不過我一定要看到牠破蛹而出的時刻!!

這是其中一隻完全變咖啡色的蛹

其他隻蛹,我一直在等牠們變色,沒想到,牠們都沒有變成咖啡色。

Day 15

天哪~~~今天一大早,大家急急忙忙趕著出門,我吃完早餐時,走過毛毛蟲箱,我大吃一驚說:「媽咪、爸比、姐姐,你們快看!蝴蝶從蛹變成美麗的蝴蝶耶!」

大家急著來看,我好興奮,因為我竟然看到蝴蝶剛出來樣子。

今天去學校,老師說可以帶來學校放生,我好高興唷😍

我的鳳蝶寶寶已經變成美麗的鳳蝶破蛹而出

剛出來時翅膀還軟軟的,走路看起來有點酒醉的樣子。

今天晚上,牠已經完全是個美麗的姑娘了

明天我會帶去學校跟大家分享,然後讓牠回到大自然裡,太開心了。

這隻是綠色的蛹羽化來的,還不知道咖啡色的蛹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