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人物志

5

YKwong 智能文章 不是机器人 启德政务 创造美好未来 困境 相信自己 花绽放 “不用问,我就是我”

几乎每次或经常都给我点赞 liker social Ferdinand Tsai 大风 李炜 还有Polk(上海务工 人矿 想休息 节俭 提车 上有老下有小)

都市新聞網 写台湾新闻 和AI新闻

张先生 YouTube 八字算命 本期命主问求职事 官运 眉目

叮当 香江嫁米国 人际关系 待人善良 莫劝他人善

Allan 叫错名字的小笑话

Thermometer 东海岸旅游 吃喝玩乐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感恩上帝”

马世芳 统计歌曲流行度 分享结果 一些歌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