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ya
Tuya

每懷靡及

诗话杂编-历史资料

<新诗歌的发展问题>作家出版社 1959 北京 <诗刊>编辑部

新民歌开拓了诗歌的新道路(周扬)1

门外谈诗(邵荃麟)14

漫谈诗风(闻山)

第三种“化”(宋垒)

诗必须到群众中去(丁力)

诗风杂谈(丁力)

写中国作风、中国气派的诗(袁水柏)

谈诗风(田间)

南水泉诗会发言(徐迟)

关于民歌和“开一代诗风”(贺敬之)

诗歌向何处去?(郭小川)

贯穿工农兵方向、认真向民歌学习(方冰)

群众对诗人的要求是什么(阮章竞)

民歌·浪漫主义·共产主义风格(邵荃麟)

《星星》关于诗歌发展问题的讨论:

对诗歌下放的一点看法(雁翼)

我不同意雁翼同志的看法(沙里金)

诗歌,不是诗人的专利品(悟迟)

雁翼同志的看法是正确的(余冀洲)

让多种风格的诗去受检验(红百灵)

诗歌下放真正的涵义是什么(韩郁)

诗歌下放是指什么(愚公)

新民歌是共产主义诗歌的萌芽(冬听)

漫谈《让多种风格的诗去受检验》(石火红)

我对诗歌下放的补充意见(红百灵)

重要的是改变诗风(余音)

谈诗歌下放和诗的出路(黎本初)

必须向民歌学习(愚公)

我的看法(小晓)

不要对民歌百般挑剔(碎石)

对《我对诗歌下放的补充意见》的意见(傅世悌)

我对诗歌下放的意见(益庭)

我对诗歌道路问题的意见(李亚群)

关于新诗的“百花齐放”问题(何其芳)

对于新诗发展问题的几点看法(卞之琳)

诗话(丁力)

《诗刊》关于诗歌发展问题的讨论:

与何其芳、卞之琳同志商榷(宋垒)

民歌应当是新诗发展的基础(萧殷)

分歧在哪里?(卞之琳)

分歧在这里(宋垒)

民歌在发展着(张永善)

关于向新民歌学习的几点意见(陈骢)

民歌体有无限制?(李晓白)

不要在空中建造楼阁(晏明)

谈新诗和民歌(张先箴)

也算参加讨论(山西师范学院中文系三年级民歌研究小组)

门外谈诗(文外)

也谈新诗和民歌(唐再兴 郑乃臧)

《萌芽》关于诗歌发展问题的讨论:

不是形式限制问题(李根宝)

不同意何其芳、卞之琳两同志的意见(仇学宝)

单从形式上打圈子是不能解决问题的(黎汝清)

民歌的形式是千变万化的(沈国梁)

也谈诗风问题(欧外鸥)

欧外鸥错了(李树尔)

新诗处于非改革不可的地步(张赛周)

新诗在什么基础上发展(力扬)

进一步发展新民歌运动(陆学斌)

新诗的道路问题(沙鸥)30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