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Ng
Jessica❤️Ng

偽文青

給自己的一封信❤️✍️

我活膩了,請直接愛死我XD
作品by:Carol.W

咳...清個喉嚨,呼...深呼吸

「晚上好,歡迎來到我的播間,請幫我點追蹤和分享,喜歡的話可以留下幫我點點愛心唷!」

嘖嘖,黃阿卡~是叫妳寫信不是叫妳開播,別搞錯了唷!

「哎唷~為什麼妳會犯這個錯誤?妳應該能做得更好才對!」

害怕又說錯了什麼讓誰不高興,總愛回頭檢視並不斷責備自己,又有哪裡做得不夠好不夠多。妳得照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人生中唯一的每一天,有人不喜歡妳也無所謂,因為並非每個人都有好品味,別忘記最不能夠少給鼓勵的對象,其實就是妳自己。

唉~來了個鬧場又陌生的聽眾,心情被影響整個人都不好了。快樂VS 難過的對決,每年每月每週甚至每天都有可能會發生好幾次。請妳一定要跟快樂站在同一陣線,即使不是完勝也沒關係,至少也要以6:3贏得比賽,畢竟自己就是裁判,允許自己故意偏袒那又怎麼樣。

呵~妳的瞌睡蟲敲門了,這週把時間都投入在工作上而感到疲憊,趁著週末休假讓自己放鬆一下吧!跟朋友約去IG網美咖啡廳品嚐美食和拍照、看一部自己最喜歡的懸疑劇、去逛自己很愛的文創市集和書局,把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享受當下帶來的感動與快樂。

總而言之,請好好對待生活,享受當下活出屬於自己的每一天,是值得被放在心上的事。當覺得生活很苦的時候,照照鏡子「喔~太甜了!太甜了!」

以上,給一點一滴堆疊出如今可愛又善良的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