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Ng
Jessica❤️Ng

偽文青

星空

空空的世界

這是一個四四方方腦袋空空的空空世界。可能是月亮不會眨眼,星星不會說話,也或許是太陽熬夜實在太累,雲朵們太懶爬不起來不願露面,於是空空帶著喵喵上來星空探個究竟,一上來就坐在無名星球上感受黑暗奇幻神秘的星空,很自然安靜地沈迷其中,然而漸漸領悟到感受這件事是十分複雜的,因為不會是單一的情緒在主宰著自己。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空空的外表看似空空,但裡面住著越來越多不同的顏色,空空感受到這些顏色終有一天會變得很複雜,因為有顆種子在心裡發芽,這顆種子聽空空跟自己對話,隨之慢慢地長大然後轉換不一樣的顏色。

空空:我想當藝術家

種子:送四個字「窮途末路」

空空:我想要誠實

種子:很多人不喜歡聽實話

空空:你到底有啥毛病啊?!

種子:你的毛病我全部都有

這時候空空無意間抬起頭發現有一艘太空船緩慢行駛,身旁的喵喵笑笑地對著空空說「你有多久沒做夢了呢?我想與有相同夢想的人相聚,前往夢想的目的地」說完喵喵就無懼的直接跳進太空船裡。這時空空意識到當把自己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安全感會隨之而來,把自己放在中心並不是自私,而是摒棄外界的雜音,勇敢走向心中認為最好的那條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