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C'est la vie】蜜雪冰城的冰淇淋和茶包YYDS!!!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尝过!

蜜雪冰城是中国本土品牌,始创于1997年。最初知道这家企业是因为郑州遭遇特大暴雨,这家企业悄悄地捐了好多钱——在做点好事都要买热搜宣传的今天,这样的企业很少见。

他们家大约有十余种奶茶和果汁,奶茶非常好喝,果汁一般般。在其他品牌奶茶15元起步的市场中,蜜雪冰城的奶茶基本不到10元。

周末经过线下门店的时候,我没有忍住买了一个奶油草莓冰淇淋。付钱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么大这么好吃的冰淇淋居然只要3元人民币?!!!

[冰淇淋太好吃了…以至于我忘了拍照…]

快要离开的时候,我看到了店员放在门口的「荔枝乌龙茶」。红黑色主调的包装很符合我的审美,5包茶包才10元,算下来每一包才2元。

我一回到家就用养生壶煮茶,这款荔枝乌龙茶特别好喝!强烈推荐大家去试试蜜雪冰城的冰淇淋和茶包!相信我!!!

【END】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