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地球上线》第三期:叮咚!华夏1区偷渡客傅闻夺成功开启黑塔第一层!

—叮咚!华夏1区偷渡客傅闻夺成功开启黑塔第一层!

—黑塔第一层(弱智模式)开启,与大鼹鼠的斗智斗勇开始了~

上期主要角色【姗姗】经由她父亲之口已经展现在听众面前,不过她真正出场应该是这一期了。另一个主要角色【黎文】出现了,就是我完全不敢相信居然是陈冠豪配的…

[大佬,你还记得你在隔壁剧组配了个攻么?还是非常非常非常酥的攻!配音老师们果然都是怪物!!!]

完了…我感觉我听完《地球上线》以后要对好多童谣或者著名歌曲产生阴影了,这首《感恩节》也好恐怖啊T^T

[双人报幕好评!前期一直活在报幕里的傅闻夺🤣]

🌟【黑塔第一层(弱智模式)·七人生存游戏】🌟——为可爱的鼹鼠叔叔烤一只火鸡🦃️

偷渡客傅闻夺开启黑塔一层,唐陌等所有地球人被强行拉入攻塔游戏,所以才会进入「弱智模式」——如果不是有这种模式,唐陌他们很可能进入一层就直接嗝屁了。

根据登入游戏的方式不同,游戏玩家可以分成三种:「正式玩家」、「预备役」和「偷渡客」。

正式玩家:参加黑塔游戏并获得胜利

预备役:没有参加黑塔游戏,但通过玩其他游戏获得黑塔认可(比如胜利或者说淘汰了某人,第一期里有两个女孩玩的那样)——预备役只要通过一场黑塔游戏,就可以成为正式玩家

偷渡客:用杀人方式淘汰某个人

本来他们已经成功通关了,结果因为队伍里面有一个偷渡客,大鼹鼠单方面升级了游戏…

鼹鼠出来以后后期好棒!紧张感拉满,带一点点混响(加上鼹鼠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听众很容易代入一个地下的世界——大鼹鼠配的有点出彩啊,嘶…有点可爱?光听声音我脑海中就浮现出一只大老鼠的样子🤣

[我喜欢24:30那一声音效,好炫酷!!!]

唐陌在这一层用掉了马赛克的火柴,这个本来可以勉强通过大草原副本,所以后面唐陌要靠什么来通过后面的副本呢?

最后是傅闻夺的声音吗?!具体我们的攻正式出场还要多少集啊啊啊!!!

(本篇完)

剧帖:https://www.chinadra.com/guangboju/gbj_20516.html

收听地址:https://m.missevan.com/sound/356983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