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好物推荐】小林制药液体空气清新剂,好用!!!

去年我在一家精品服装店闲逛,推开门的时候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细问之下原来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小姐姐说这是白桃+玫瑰混合的味道,于是我也入手了。

打开淘宝以后发现,这个系列的香味还挺多的,有柠檬、薰衣草、茉莉花、玫瑰花、樱花、白桃、皂香、甘菊等香味,还分成室内用、厕所用、宠物用三种。

好啦,下面我就分享下这次我买的几款唷😉

【品名】:白桃香(左房间用、右侧所用)

【成分】:氨基酸类消臭剂、香料、界面活性剂(非离子、负离子)、色素

【功效】:改善空间气味,持续时间根据滤纸抽出高度与环境而异

【规格】:400ml

【价格】:35r/23r

【结论】:白桃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没有之一。虽然我买了房间用和厕所用两种,但是分不清具体有啥区别——别问,问就是好闻!

【是否回购】:Yes ✅

【品名】:茉莉花(室内用)

【价格】:15r

【结论】:这个味道我个人觉得比较冲,香精的气味明显,尤其是打开以后的头几天(我家菜菜子连着打了好几天的喷嚏,简直了)

btw,总觉得这款不是茉莉花的味道,有点类似外面劣质香氛的感觉,不会回购了。

【品名】:玫瑰味(室内用)

【价格】:25r

【结论】:玫瑰味是仅次于白桃味的,我很喜欢的味道。虽然打开的那天还是有些刺鼻,但是气味里有些甜腻的味道,所以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好闻的。

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以后也打算尝试买来看看,推荐买白桃/玫瑰的比较保险。选择房间用还是厕所用的没什么建议,可以买便宜的那款就行了。

另外,柠檬和薰衣草味的比较大众化,大家可以买以前的固体香氛就好,性交比比较高。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