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走入你的良夜》第一期:只有未遂的爱,才会浪漫

这部剧几乎是第一秒就吸引到了我的耳朵,不容易以往被后期吸引,这次是因为小苒平静地又深情的独白(听着有些矛盾是么:D)——没错,这是一个直掰弯的故事,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

很久没听小苒的剧了,果然还是喜欢他的攻音;洋司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音,就是那种即便看不到样貌,光是听声音都能在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文质彬彬的模样。

一般来说我看书听剧会刻意避开直男,尤其是已婚的直男。总觉得会有一种背德感,这条感情路也必然异常艰辛。是朋友再三安利我去看这篇文听这部剧,说听完以后会有一种治愈感。

她说对了,秦三见的文一如既往的让我觉得温暖。

这时候的水航只是单恋者,只喜欢唐泾川和他太太能好好的。话虽如此,道理水航都懂,但爱一个人的心又怎么能控制得住呢?

说实话,水航对唐泾川太太的关心有些过于突兀了,也难怪唐泾川会怀疑水航的企图——这个怀疑是对的,只是直男如他并没想到水航看上的并不是自己的太太,而是他自己。

所以唐泾川斩钉截铁地告诉水航自己的感谢,但听他离开自己的生活。水航到底是生意人,话术说的滴水不漏,不仅安抚了唐泾川的就是甚至还让他有些内疚。

后期的部分做的非常细腻,尤其是体现人物感情变迁的情节,BGM选得尤其贴合。如果一定要挑点小毛病的话,某些转场的地方做得有些生硬,会有一定的割裂感。

《走入你的良夜》特别适合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打开,戴上耳机静静躺在沙发椅上聆听。

【附录】

STAFF

原著:秦三见

策划:清慕【优声由色】

策导:清杳【翼鸣爱音社】

编剧:秋小叶儿【翼鸣爱音社】

美工:尚之【特邀】

后期:故安【KA.U】

宣传:千玖夜【剪刀剧团】

PV:鑫仔【翼之声】

题字:渺尘【DL_工作室】

CAST

唐泾川:栀夏洋司【翼之声】

水航:小苒【剪刀剧团】

周晓云:静水【翼之声】

报幕:冬冬【涅槃工作室】

龙套+群杂 爪子【昆仑班】、洪sang、櫻小撩、非菩儿【纸上生】、清觞【KA.U】

(本篇完)

剧帖:https://www.chinadra.com/guangboju/gbj_16575.html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124209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