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山河令》第九集: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All Image Source

温客行和高崇有矛盾??这眼神和表情有点恐怖,阿絮也看出来了。随着韩英到五湖盟,也就意味着晋王也加入了琉璃甲的争夺战。与此同时,高崇把张成岭扣下是不是意味着五湖盟对琉璃甲也是势在必行。

[08:30处,阿絮不是你的五感开始衰退了,是老温叫回来的这桌子菜真的算不得美食(岭啥都好,就是食物的摆盘太不走心了)。俊俊子喝酒还是那么豪爽,一口闷???]

温客行同阿絮喝酒,借着说狗子暗示自己童年的过往。此刻的阿絮虽然对老温的身份抱有怀疑,但是怎么地都想不到居然是他师弟吧(这里电视剧对人物设定做了很大的改编,原著这俩人真的是陌生人)。

老温是暖男!阿絮在房里疗伤,他就在外面吹了一夜的笛子帮对方调理內息(笛子版的片尾曲超好听!可惜剧组好像没有出单曲?)

次日,老温喊阿絮起床出门去“约会”是不是像极了男友喊女友?谷江山老师这里配音处理的很棒!我看过花絮,哲瀚念台词好凶,有点过于中气十足的感觉了(听着特别冲)。

还有两三年能活的周子舒,看到安吉四贤避世而居的逍遥生活,想必更加坚定了自己所做的选择。与其身负枷锁、仰人鼻息长久地过下去,不如肆意妄为的过上几年时光。

寻着一知己,胜却人间无数。

老温疯是有点疯,为了他的复仇大计他将整个江湖都至于他的对立面。借着身上的那块琉璃甲,他复制了30余块出来,真正做到了“满城尽是琉璃甲”。他就是要看众人争抢,他要看这群庸人作法自毙。

为着安吉四贤的四,周絮和温客行有了第一次正式的争执。前者不理解后者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不知道老温身世),后者则觉得这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老人打从心底觉得:世人皆负我,举世皆可杀)

btw,花孔雀温客行又换LOOK了!这是第四套了!我有点分不太清这套和他的第二套LOOK有啥不同,果然我直男审美么…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