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刑侦日记》第23-24集:只要有一个人同行,被霸凌者的世界是否不再会充满黑暗?

All Image Source

杨碧芯告诉了叶劲峰和方菀芊某件事,在场的三人都纷纷落泪。

难道芯姐是要让叶劲峰这个人格彻底消失?果然,韦睿杰告诉芯姐如果她想和Matt和好如初,她必须让叶劲峰和朱玑这两个人格都彻底不见。

惠英红老师的演技太好了!不愧是影帝!这段真的是飙泪…接下来王浩信同惠英红老师要开始飙戏了,王浩信一个人在这部剧里分饰三角(叶劲峰、朱玑和Matt)且每个角色性格分明。


—别回去…别回去…别回去…

—我不能回去…

—离他们远远的…

—我绝对不能再伤害他们…

离开儿女十七年,每次杨碧芯想起儿女的时候,她都会翻出当初下老鼠药那天写下的日记。

她一遍遍地写下她不想回去,她不需要儿女,她自己也可以生活——事实上,又有哪个母亲真的可以切断同子女的联系?


对陈sir的营救行动开始,我们也将更接近真相。

姜叔曾经是拆弹部门(EUD)的老人,他很希望儿子姜耀坤能考上EUD未能如愿。郁郁寡欢的姜叔画了很多炸弹设计图,在死之前将图纸交到儿子手上(某些程度来说也许是对儿子的期许?)

女朋友莫希瑜自杀以后,姜耀坤同她的姐姐莫西欣走上了复仇之路,要向所有霸凌的人复仇(也许这里他们就开启了组织或是加入了组织)。姜耀坤提供了图纸,莫西欣、冼世强(尹飙的手下)这三人的关系就连起来了。

Matt和海蓝本来就是朋友,海蓝经常去Roy的咖啡厅喝咖啡。苏国胜常年在网上交朋友,恐怕他是将所有人联系起来的桥梁。领头人就是海蓝,她以为Matt将《血谜图》公诸于世就是想复仇。

海蓝错了,她已经从受害者变成了欺凌者。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