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山河令》第八集:横竖女大不中留,留来留去留成仇

All Image Source

选角导演真是鬼才,06:40一家四口首次同框画面太和谐了!眼珠子快要翻上天的老丈人(老温)、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岳母(阿絮)、古灵精怪的女儿(阿湘)和看着就很乖巧的女婿(小曹),好评!

【大家看到了吗?!桌子上摆的是栀子花!嗑过俊哲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阿絮对老温孩子气的斗鸡模样简直没眼看,哲瀚那个白眼翻得哟…马闻远长得好好看!好乖巧!!】

要是有同人文的话,韩英也算是妥妥的小奶狗一枚了吧?他对周子舒是绝对的忠诚,仅仅凭借流云九宫步就认出自家庄主,更是自始自终都以周子舒的意愿为第一要务。

【老温对韩英的不喜,完全可以当作死不喜欢潜在情敌啊!好喜欢这段俊子sama的扮相,这眉眼好像大狗狗!谁能拒绝得了大狗狗这样无辜中带着点委屈的眼神啊(///▽///)】


30:40老温从侧面看阿絮那拉丝的眼神绝了!俊子这部剧里演技真的提高了不少,把这个角色多元化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不仅仅是个花瓶。事实证明,演员是要遇到好剧本、好剧组,尤其是好对手、好导演才能进步的。

老温对阿絮说,原来那么久了你才把我当朋友?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啊?阿絮眼神忽闪随机借口离开,哲瀚这块表情拿捏的好得当啊!他很擅长展现一些小动作、微表情,以此来展现人物情态。

[划重点:朋友不等于知己]


谁规定逛街都要花攻的钱?温周这对明显是各中逆流…二人这段话口型和声音是不匹配的,如果你会读唇语的话不妨试试看,也许会有惊喜哟。btw,老温的确是第一次逛集市…他丢失的童年,害

【什么?!马戏团门口吆喝的路人甲居然是景向谁依配的?完全没听出来!这满满的羊肉串儿味🤣】

戏台子已经搭好了,好戏即将上演。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