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刑侦日记》第21-22集:是什么让杨碧芯一次次从地狱爬回来?是对儿子(们)的爱!

All Image Source

所以朱玑的Plan C果然是…游雁星135 方菀芊246?这不是依然没解决问题吗?那么周日留给Matt?这么限制主人格的做法真的正确吗?这样的压制难道不会引起Matt的反扑吗?

虽然Matt没有真的把老鼠药给杨碧芯吃,但他对对方的恨意是真的。我比较感到奇怪的是,海蓝为什么要怂恿Matt去复仇?她在这场“复仇”里又充当了什么角色?

与此同时,我们知道杨碧芯一直看到的贵妇人(高敏)是她多年的邻居——很有钱,但被男人骗了还剩了孩子(抱着洋娃娃那个)。不知为何小女孩卧病在床,疑似是被母亲杀害的。

杨碧芯和高敏有相似的背景,对方一直成为芯姐的幻象不是偶然。


还记得有躁郁症的陈sir么?我感觉他的病更严重了,不仅是躁郁症他甚至还有一定的攻击性和强迫症,是谁诱导了他的病状(我能想到的是韦睿杰,全剧到目前为止有能力做这点的也只有他了)。

那个曾经帮韦睿杰越狱的苏国程(抱着个充气娃娃的男人),他为何会出现在Matt的追踪过程,还企图攻击方菀芊和游雁星?这些人似乎是一个…组织?一个反抗霸凌的复仇组织,已知成员有以下几人:

Matt、海蓝、苏国程、冼世强和…?


可怜的杨碧芯因为Matt再次看到幻想,起初我觉得她阴森恐怖,看到后面真心佩服她的心理素质。设身处地地想,如果我是她绝对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的从幻想挣脱出来,也没可能会痊愈的。

为了儿子她可以一次次从地狱爬回来,为母则刚。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