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山河令》第七集:号外号外,女儿女婿相遇啦!!喜大普奔!!!

All Image Source

没人觉得罗府的「喜」是单字吗?我印象中结婚贴的喜子应该是双喜,单字的大多是「喜丧」的意思,同喜丧鬼罗浮梦的生平有关(剧透一下,后面还有场喜事用的也是单字),但听说也有的地方的确用单喜的。

陈紫涵老师太美了!!一点看不出她是75年的,仿佛吃了防腐剂一般!艳鬼的扮演者柯乃于也好好看,古装造型太适合她了,现代装则非常时尚。听说还在念书,未来可期!

[高小怜的扮演者金乐,莫名让我想起《新白娘子传奇》里的小青🤔]

温周二人的颜值太太太配了,阿絮端着张美人脸开口闭口“劳资、娘了个腿”太有反差萌了!碎碎念的小奶狗攻还是个演技派,俊子sama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脸都帅得没天理了T^T


颜值在线、性格讨喜的女婿要上线啦!马上要和女儿相遇啦!!

马闻远可以说完全就是照着原著里曹蔚宁的模样长的,双儿的配音很符合角色,也同演员本来的形象很贴合。周也大战几个色坯的戏演得着实精彩,那一下下巴掌甩的太解气了!

[啧啧,所以小六就是传说中的…合同工???]


要不怎么说是青崖山小土狗呢…老温是真的不太懂阿絮和小二打的什么哑谜(我们也是,这里头的黑话书里似乎也没细讲)。不过老温也没机会套话,经由阿絮提点发现自家“白菜”要被猪拱了!

[老温一个人兼具了长兄和老丈人两个身份,难怪看曹蔚宁一百个不满意,哈哈哈哈🤣]

这温客行拿阿絮的荷包拿得那叫一个理所应当,想必就是想在外人面前展现他同这个人不同一般的关系一样(这点小心思怎么看都有点孩子气,不过老温对着阿絮本来就还是个孩子,不是么?)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