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日东奶茶测评来啦!来看看哪款最好味

【日东皇家原味经典奶茶】

我入坑他们家就是因为这款奶茶,红茶味很正,奶味虽然不会非常浓郁但胜在甜度刚刚好。这款奶茶有条装和一整袋两种包装,如果条装的话建议直接泡两包。

非常可惜的是,不知道只是断货还是业务线调整,天猫旗舰店已经找不到这个口味的了,后续补货估计只能找普通零售店铺了吧。


【日东白桃味奶茶】

这个包装就是女孩子非常喜欢的粉色(理解成桃粉也可以),打开就是非常非常好闻的白桃味!这款奶茶冲泡开以后,对桌的同事都馋哭了有没有?!同样的,甜度也是刚刚好,我个人喜欢泡一小杯作为下午茶。

emm…很奇怪的是,这款在天猫旗舰店虽然组合装还有,单独售卖的却找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要囤货🤔


【日东草莓味奶茶】

我个人觉得这款是甜度最高的,因此我大多会配着早餐(烧卖、包子、拌面…)来吃——早上需要补充大量的能量才能维持上午繁忙高效的工作,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理论依据,我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对了,草莓味很足,是女孩子会比较喜欢的香味。


【日东宇治抹茶奶茶】

如果你去过京都的话,大抵会知道宇治抹茶(就算没去当地,在京都也能吃到宇治抹茶冰淇淋,巨好吃)。这个出产的抹茶茶味浓郁,即便是冰淇淋也会透着些许苦涩的味道,完全不是我们喝某点点、茶某道时那种齁甜齁甜的感觉。

这款奶茶味道有些淡,介意的小伙伴不妨冲泡两条——blender的抹茶咖啡味道有些类似,可惜这款咖啡我喝完了没有留下照片,不然也可以和大家做个分享

btw,这款天猫旗舰店貌似也没有了…为啥我喜欢的都没了!!!


【日东白桃香饮】

这款很适合夏日饮用,用热水冲开以后加入凉水和冰块,在吃烧烤的时候会非常解腻——啤酒和炸鸡更配?不,白桃香饮也可以!除此以外,这款还可以用来做「满杯白桃冻西柚」、「白桃气泡水」、「白桃棒冰」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啦。

只是我个人不太推荐冬天买这款,因为用热水泡来喝口感过甜,不太好喝。


【日东焙香奶茶】

如果你不太喜欢甜味,那我会比较推荐你喝这款奶茶(非无糖,甜度有,但是很少)。因为没有其他香味遮盖,茶味是最浓郁的,甚至有些烘焙的味道在里面。

但我最不喜欢这款…喝奶茶就是为了香味!为了满足内心蠢蠢欲动的嗜糖欲!我为啥要抑制自己的天性!!!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