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刑侦日记》第10集:朱玑人格被埋葬,游雁星、方菀芊二人联手试图将其唤回

All Image Source

为了彻底不让朱玑出来,韦睿杰开始向叶劲峰传达「人格谋杀」的理论,一个杀人不见血也不见尸体的完美谋杀。他甚至企图将杨碧芯的精神分裂归结在朱玑身上,让他以为是自己和叶劲峰切换才把妈咪逼疯的。

叶劲峰曾经因为有朱玑的陪伴不再寂寞,也因为有朱玑替他处理那些他不敢面对的窘境,他一度觉得朱玑是他在这世上除了妹妹以外最重要的存在。然鹅当这个筹码加上失而复得的妈咪,朱玑则成了被舍弃的那个。

原因很简单,妈妈和妹妹是真实的,朱玑只是一个没有实体的人格。


有一说一,游雁星甩江政勋太帅了!以前是她等着他在警署公开两人关系,等江sir真的公开了以后,游雁星却遇到了朱玑。事实证明女人分手起来也是相当果决的,只要新欢足够好!

倒是朗晴这个傻姑娘让人担心…之前还觉得她逃离了韦睿杰的魔掌,没想到她从来没有放弃过(从她介绍给妈咪听到音乐那次我就意识到了)。也许在小姑娘的眼里,成熟稳重的韦睿杰充满了魅力吧。

【但我依然还是觉得,朗晴对韦睿杰是一种创伤应激障碍的后遗症。】

韦睿杰个大渣男!明知道朗晴对自己有意思,还和她不清不楚的(借着跳舞有亲亲抱抱这样的肢体接触)。不过想来也是,杨碧芯在家人和新医生的帮助下状态好很多,也可以正面刚韦睿杰了。

相比较之下,朗晴是这一家三口(算上朱玑的话是四个人)里最好突破的那个。


韦睿杰透露,血字杀手已经突破了冷静期。他憎恶这个社会想要批判这个世界,很可能会再次杀人缓解这种负面情绪。这是不是意味着,韦睿杰很可能又要作案了?

这周估计只能看到这里了,在下次要中秋假期才能看啦(つД`)ノ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