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刑侦日记》第9集:朱玑接近真相,韦睿杰或将将他永远埋葬

(编辑过)

All Image Source

游雁星看上了朱玑,而方菀芊则对叶劲峰颇有好感…这个路数看起来,这是要三人行的节奏??神特么的你一三五,她二四六,剩下的礼拜天就靠抽签决定谁出现???城会玩,真的是城会玩啊(つД`)ノ

每次听韦睿杰分析血字凶手,总让我有种他在剖析他自己的赶脚。听朱玑在韦睿杰面前剖析血字凶手,画面又闪回每个阶段韦睿杰的状态,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他就是嫌疑人!!!

前面几期代替尹飙老婆莫西欣死的女性尸体,会不会就是韦睿杰的妻子?!


朱玑果然是王炸!他凭借朗晴手机壳上兄妹的照片,推测韦睿杰当时对朗晴手下留情就是因为叶劲峰。朗晴是他妻子离开以后的第一个猎物,用往常的手段杀死他已经不能满足他的嗜杀欲了。

他要挑战智力超群的朱玑,希望通过一来一回的过招体验快感。朱玑杀到韦睿杰家同他对峙,对方非常坦率的承认了!不仅承认了他是绿眼杀手,还承认了受害人的手指在他家里,而杨碧芯的病也是他激发的。

就在朱玑已经接近真相的时候,韦睿杰袭击了他并企图将他掐死。然鹅…之前退居在内的叶劲峰突然出现,他什么都不知道。韦睿杰神情淡定的掩饰了所有,告诉叶劲峰不要再让朱玑出来,对方企图占据这个身体。


那边一再受韦睿杰暗示的杨碧芯终于疯了…赶过去阻止他伤害自己的叶劲峰两个人格也在频繁切换。叶劲峰告诉杨碧芯不要再伤害自己,要相信韦睿杰的治疗;朱玑则告诉妈咪,韦睿杰不值得信任。

有严重精神分裂的杨碧芯在儿子两个人之下崩溃晕厥,叶劲峰则下定了决心,不能再让朱玑这个人格出现了。为了这来之不易的亲情,他不能再有任何闪失。

惠英红老师的演技太好了!演技炸裂!!!嗷嗷嗷!!!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