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逛吃逛吃】快乐周末:新晋·中老年网红打卡点,一起来看粉黛花海吧🎉

这些年没少被【网红】、【打卡】、【花海】这几个关键词忽悠过,大家千万别相信小红书!这上面看到好看的地方大多是拍摄角度、调色作用下的结果,很可能你驱车百里以后面对的是水坑、荒草、破房子…

好了,废话那么多,我还是跟着小红书的介绍来了:D 


天气不太好(鬼知道我为了P图倒腾了多少小时),在回程的时候天空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好在比较凉快,花海面积很大、人数也不算太多,所以如果想要找几个拍摄点还是挺容易的。

将车子开到尚艺创意园附近,看到保安可以询问下后续怎么走,大约2-3分钟就可以抵达。如果是坐地铁出行的话,可以坐到余杭站下车,走一站路就能到(出站就能看到花海)。

路边可以停车,暂时没有抄牌的交警叔叔。


我怎么跑去说位置了,差点跑题…上面这个是粉黛花,也不知道为啥今年突然流行起来,看到不少人都去打卡过了(不同省份的)。这种小花单看一般般,有些像芦苇丛,但是一大片望过去少女心就爆棚了!

我说怎么搜粉黛花找不到植物词条介绍…粉黛花全名【粉黛乱子草】,就介绍中的草本植物来说,这其实是草(不是骂人)不是花??不重要,反正不管你是十几岁还是几十岁,只要有少女心,来这里就对了!

对了,这片花海比较出名的是粉黛花(小红书首推),但似乎没什么提起一条路之隔的地方,有两片巨大的向日葵花海(下一篇再说)。


我说什么来着?到的时候就看到好多阿姨(抱歉,无意冒犯)组团打卡,装备还挺齐全——墨镜、各色围巾、披肩、帽子,单人的、双人的、多人的玩得不亦乐乎。

也有家庭组的(比如我),好像一般是男士们负责拍摄任务。

相信我,经过这次我的拍照技术有没有提高我不知道,P图技术倒是玩得666了。这色调太难修图了,光线完全不够,如果调亮的话就会出现过度曝光的结果。

不过看到娘亲很满意,心里也是开心的。


外公外婆今年已经九十了,身体都不是很硬朗,经常一个月内交替着出入医院。做小辈的要上班啥都帮不上,所以这次国庆假期我花了四天时间吃住都在他们家,也减轻了娘亲的负担。

外婆很少拍照,但是每次出门妈妈都会和她合照,都是珍贵的回忆。

新晋·中老年网红打卡点之【粉黛花海】就先分享到这里了,再写字数不知道要超到哪里去了(不划算),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同一个打卡点的向日葵花海(就是首图那个)。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