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特殊案件调查组》第四期:虽然我们不想看到,但罪恶并不是我们掩耳盗铃,就会消失的

“我不喜欢吃瓜。”

“那你喜欢吃什么?”

“橙子。”


噫!程锦和思觅的感情线要开始了吗!!!太激动了!!!哈哈哈,还有还有,步欢疑似被叶莱心动狙击了嘛\(≧▽≦)/

续续的声线特别贴程锦这个角色,是我看小说时想到的样子。温柔里带着宠溺,好喜欢他和思觅的互动(虽然目前展现出来的不太多,瓜姐的台词有点少,不过小说里好像就是如此…

大家不要错过第一个同人小剧场,讲的是思觅第一天搬进程锦家。两人间的互动太有爱了,一个撒娇耍赖,一个无底线宠溺,超甜❤️


这个案子较之前的两个,无论从深度还是严重性都有质的飞跃。🔞少女被xq,黑白·两道通吃的太子爷犯罪,像绿灯侠一样的义务👮‍♀️…无论哪一条,都可以挑动民众的神经。

思觅对于加害人心里的推测很精彩,寥寥数语就让我们明白,为什么加害人要在处理受害人的时候将她们装入箱子。

听完剧以后推荐大家去看一下小说,原著里有很多内容是剧没法做的(题材受限,剧组还能继续做真的很不容易,大家不要太苛责啦)


必须要狠狠夸一波后期小可爱!!!之前几期我曾经提到,这部剧的紧张感不足,听感整体来说显得有些平淡。第四期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节奏紧凑,氛围也充满了惊悚、恐怖的感觉,超级棒٩(˃̶͈̀௰˂̶͈́)و

胆子不大的妹纸…05:20开始处⚠️听这段的时候我刚好在地下车库,紧接着要坐电梯,吓得我给朋友猛发微信(这段的效果做得挺不错的,尤其是bgm和环境音的铺设

每个月17号都蹲着这部剧更新呢,能稳定更新的剧组都超棒der(*≧ω≦)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1196370.html?weibo_id=4583099851085545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807474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