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扑火》第三期:再次相遇,学会爱人的言喻,还能敲开岑明止的心门吗?

“他曾经一定爱我,为了这个垃圾,做了一切能做的事…”

《扑火》总能在细枝末节的地方戳到我,岑明止同易晟吃饭,已经离开三年的岑助理依然对菜名如数家珍。原因很简单,他曾经无数次的光临过这家店,为了言喻,也为了言喻的公司(犒劳下属)。

太郎配的唐之清和十二月配的孟瑶,是这部剧里我非常喜欢的两个角色。太郎的声线透着股温暖的气息,十二月则透着股来自学者的让人不自觉安定下来的魔力。

他们二人无形中成为了岑明止世界里的支柱,在他一次次因为言喻崩溃的时候,这对小夫妻给了他安全的避风港。


听到第三期,晛晛的表现一期比一期出色,声音太贴合岑助理的人设了!!枫鹅的戏感可以啊!!尤其是在电梯瞥见岑助理的那一刻,情绪上的爆发力拿捏的恰到好处👍

[24:00处明明只是拥抱,两位主役老师处理得让人特别心动💓]

说实话,刚开始我挺讨厌白幸容的,因为他几乎占全了白月光的所有元素(江夏老师诠释的很好)。在知道他也在看心理医生(不管为了什么原因)以后,又觉得这人也并没有表面那么风光。

七老师的攻音还是辣么吸引我!!每次他一出场,都想站个邪jiao🤣


时长感人!(剧本估摸着有1.2W以上了吧…编剧劳斯辛苦啦♥️)文文的后期真的越来越好了,特别喜欢言喻见到岑明止,一路追过去这段。用大雨声+BGM过渡超级顺滑,好棒!进步超级大!给后期劳斯打电话\(≧▽≦)/

第三期的海报实在是太好看了!!!楠楠说画的是言喻和岑明止电梯错过的那一幕,有画面了耶!!关于海报悄咪咪地说…之前小剧场的海报有点诡异,每次打开都有点害怕😨

那么…终于明白怎么爱人的言喻,是否还能追回曾经那么爱他的岑明止?

ED特别好听,很棒的剧,期待下一期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10105403.html?weibo_id=4614673268215939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11350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