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迟书原著,@Sisyphetheuseless 现代DM广播剧《白骨之苔》全一期温馨发布(下)

STAFF

原著:《白骨之苔》-迟书 

策编:浅唱低吟

导演:芃芃其麦@我行其野_去文莱 

后期:浣纱小贝壳【裔美声社】 @浣纱小贝壳 

画师:抽抽菜@抽抽菜 

美工: 山药@啊哈才什么都不必说 

字幕: 芝麻狐【剪刀剧团】@是芝麻狐不是芝麻糊Zmoph 

CAST

书娟: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郁望梦始_我是梦少 

小萍: 墨小幽【菡音阁】@墨小幽yu 

阿金: 刀湖江【决意同人】@cv刀湖江 

大志: 东巷【木芽声剧社】@CV东巷 


归青妈: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

牧师:俗人@青衣道长是俗人 

主持人:羽人圭【S.N.工作室】 @CV羽人圭 

嫂子: 傅折梅 【矣生长】@傅折梅_ 

婆婆: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

护士一:羽人圭【S.N.工作室】

护士二:阮糖【纸上生工作室】 @阮糖大魔王 

医生一:东巷【木芽声剧社】

医生二: 俗人

男孩:梨生【星原广播剧社】@梨梨梨生鸭 

女生一:傅折梅 【矣生长】

女生二:阮糖【纸上生工作室】

急救员:东巷【木芽声剧社】

报幕:白小溪【边客制作组】@白小溪 


后期方面,某些干音处理似乎有些穿越(不是很多),声音总体有些偏小。

BGM选的挺好的,淡淡的音乐拖着台词,好几次让人泪目。尤其是归青和方远再度相遇的一幕,那首BGM选的特别好,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

《白骨之苔》听完以后有些压抑,如果…如果方远当初再勇敢一点,一切是不是会有什么不同呢?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7789841.html?weibo_id=4534514175452354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32404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