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相爱未遂》第一期:你曾经爱过他吗?嗯…未遂(上)

配音组

唐奕川:景向谁依 @景向谁依-  

傅玉致:SK【剪刀剧团】@SK木有Y 

周扬:Forsaken【昆仑班】@F_艾赋_222  

殷妲:萋萋 @萋萋女王 

邹莹:静水 @三生静水  

矮个的:蓝暹萝【DL工作室】@蓝暹萝 

齐头帘:糯米【DL工作室】@糯米不甜_  

女生:画清浅【决意同人】@跑龙套少女画清浅  

医生:不一凉@cv不一凉  

小柴:逝枫 @逝语枫声  

流氓:绝颜 @我是绝颜 

男性队员1:水无涯【翼之声】@水无涯V 

男性队员2:绝颜 @我是绝颜 

院领导:长名叔 【嘤嘤嘤工作室】@大长名字  

办案民警:暖渡【水岸聆音】@暖渡_  

班主任:夕烧【DL_工作室】@夕烧 

同学:魅倾【别致工作室】@魅小倾丶  

比利时佬:漠轻寒【声御轩】@漠轻寒Mostinham  

华人:夕烧【DL_工作室】@夕烧 

众人:宵夜、夜渡于野【猫耳方糖】@夜渡于野   、尘话【DL_工作室】@尘话话w 、鸟人 @罗木雨  


关键词:长篇/现代/破镜重圆/年下/互攻HE/纯爱

主役:唐奕川(cv 景向谁依)x 傅玉致(cv SK)

04:20左右有傅玉致的唱歌的场景,是SK本人唱的吗,太好听了吧!!!(选的还是我超喜欢的歌,爱了爱了,瞬间有被圈粉٩(˃̶͈̀௰˂̶͈́)و

SK把傅玉致那种对事不较真,有点小混世富二代的性子表现了出来,还挺喜欢他这版的傅玉致的:D 

好久没听景爸爸的网配剧了,看到《相爱未遂》的时候,瞬间激动成尖叫🐔!!景爸爸的攻音真的是绝了,听到我就是无脑吹的状态(不算死忠粉,但他的声音我是真的很吃!!!

如果你看过《相爱未遂》原著,会发现静香演绎的唐奕川少了些清冷,多了些上位者的压迫感。可能由于过去他的角色,给人留下的印象着实是太深刻了。什么叫声音听着就很有钱,大概就是静香这样的吧(≧∇≦)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3378590.html?weibo_id=4551158238288874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50315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