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bug
normalbug

普通懶蟲

社會人生遊戲日誌-第三篇

我發現我第二篇的title打成第二章了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的韓國獨立樂團Night Off

好幾天沒更新狀況,因為生活有點小混亂,前幾天都在有點提不起勁的狀態,

但並不是說每一天都過得很糟啦,這個週末見了很多老朋友,超級開心的

我搬到外面來了,雖然都二十幾歲離家還會感到難過聽起來有點丟臉,

但畢竟是第一次搬出來住,我認為還是可以容忍的範圍吧!

工作方面終於開始讓我們實際作業了,果然有目標的忙碌會讓人比較能忍受,

目前為止做得好像還ok,未來不要突然暴增工作量的話,應該是可以很穩定地持續輸出

本來今天早上預計要早起制定讀書計畫的,結果因為昨天太晚睡,

今天又很早就自然醒來,覺得睡眠時間很少而產生報復心理大賴床......

所以變成等一下要來制定了,希望能好好規劃並執行下去,

應該是說,一定要這樣啦

如果是一直在耍廢的遊戲日誌似乎有點不像樣,真的該做點什麼了,

一直在新手村打轉也不行,還是要多出去練練等R

好啦,這篇先這樣吧,雖然有點廢但是

來日方長。

Night Off-Take a Night Off 專輯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