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我抽到Matter的Traveloggers空投頭像

身為國家級邊緣人的白鼬,竟然抽到Matters的空投,真的是開心到不行,本來是想要在昨天第一時間發文,但最後為了寫完乳品知識文(二),所以來簡單紀錄一下。

🚨可愛警示燈🚨
有可愛的Travelogger送的可愛小圖片。
工商時間:很久沒有寫的白鼬小學堂,白鼬小學堂|乳品知識(二)
久久沒寫有點專業文章偷懶太久啦。


正文開始
昨天公布了Matters 300 枚Traveloggers的空投,共有2136人參與,中獎率為14.04%
這樣的中獎率,我中了真的是當下快哭了
我抽中得是Gena,這個俄語怎麼唸好難呀,但竟然叫我天才,真是太過誇獎了。

來源-matty介紹文

我是Travelogger #407

來源-opensea中Traveloggers的獨特頭像
來源-opensea中Traveloggers的獨特頭像

上面會有你這個特質思想種類、種族所佔的比例。

我一個是自由主義有觀察者特質Gena

觀察者:他們在實踐與公共事務上參與少,較為安靜沈默,善於觀察世界的變化,以此來調整自己的行為方式-matty設計說|1500個Traveloggers想要講述的是,我們面向世界的樣子


我想說的這個捲毛頭髮跟我本人很像沒錯,我應該也算是自由主義者(火把很可愛)
穿者很可愛的綠色衣服,平時的我確實是一個觀察者沒錯,但還是會在重要的時機,參與公共事務。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小傢伙,但老實說我對NFT的系統還很不熟悉,有空在研究一下。
但有很多其實都很可愛,11/15可以在opensea購買到更多獨一無二的小可愛喔
歡迎大家去買看看。
今天晚上有@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的工作坊,有報名的不要忘記拉。


詳細的介紹可以看設計說|1500個Traveloggers想要講述的是,我們面向世界的樣子

來源-Matty設計說|1500個Traveloggers文中
來源-Matty設計說|1500個Traveloggers

沒有抽到的也不要灰心之後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祝福大家抽到自己想要的角色,我要來換頭像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