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无脚鸟

梦是我的原点 我从梦出发写诗,写短篇 我在梦里睡去 我从梦里醒来 专攻诗歌的ig账号:@verse.in.the.water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无脚鸟,是一个不管在哪感觉自己是个outsider,但又能以某种方式跟人产生联结,成为风筝线的一端的中文短篇/诗歌/散文创作者。

和你想的一样,这个名字来自王家卫的《阿飞正传》。

如果梦境也是生活的一个维度,我的文本则忠实记录和反映了我的生活。

欢迎订阅我专攻诗歌的ig账号:@verse.in.the.water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