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无脚鸟

梦是我的原点 我从梦出发写诗,写短篇 我在梦里睡去 我从梦里醒来 专攻诗歌的ig账号:@verse.in.the.water

守护天使2046

(编辑过)
“奇怪的是,我最后一段深刻的记忆是王终于能在族人面前公开他的选择以及他认为自己是谁的时候那个骄傲的笑,好像背后还掺杂着一声惨叫,这个惨叫不是来自我自己,而是来自王,那样的愤怒和无助,但我还沉浸在深沉的幸福中,幸福却疲倦,记得我对王最后说了声:我好累,我的王,我要睡了。” ——翼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此文已被作者标示为限制级内容,是否确定展开全文?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