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炫
炫炫

是一個新竹來到中壢讀書的小胖子

特別的2020,特別的第一次

在2020年這一年是個很特別一年,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從小就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一個人,但在我升上大二的這一年,我做出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決定,我希望自己不會再這樣內向下去,我參加了系學會,也莫名其妙的當上了幹部系學會的幹部,在11月中的時候,我們的指導老師說有廠商想找我們在12月初辦一個有關電腦的講座,這是第一次老師放手給我們自己跟廠商聯絡,跟廠商洽談很多事情,當時的我們才剛上任幹部,根本沒辦過跟外面的人合辦的活動。

在一開始我們幹部們其實發生了很多爭執,例如說,報名表要用甚麼樣的格式線上?紙本?,因為報名表是我做我個人是希望是用線上報名,容易長管人數、可以節省紙張環保愛地球,可是有些幹部就覺得應該要延續之前學長姐的活動方式應該要用紙本的才會比較好,最後紙本的人還是妥協了用線上報名。

在活動的當天我們還是很緊張的,因為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報名想要參加,至少有90人了,在活動開始的時候,廠商也很大方地一開始就送了一些小禮物給參加的每個同學,包括我們工作人員也有;有些人會想說領完小獎品就走掉,有些人會想說想要等到最後看有沒有機會拿到最後的大獎,我們工作人員只好一直在教室外面一直當看門人員,不要讓人員一直出去都不進來,導致看門人員們都很恨那些想要馬上走調的同學,讓他們站的腳很酸。

在活動結束後,廠商一直跟我們說,我們這次活動辦得很好,希望下次還可以跟我們在合作,在回饋表上面很多參與的同學也說很想我們再辦一次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多多辦這種活動,看到這些回饋跟廠商說的話我們工作人員每個都從疲勞的臉變成開心的臉,這次活動我們自己覺得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們應該要改良,但很多同學都覺得我們都很棒,讓我們感到很欣慰。

活動結束的大合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