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看電影
太喜歡看電影

真的太喜歡看電影,還有動畫跟漫畫也是太喜歡了啦。

《無敵小子/無敵少俠》(Invincible)——比黑袍糾察隊更出色!

(编辑过)

那一天,我以為我點開的是另一部普通超級英雄卡通,甚至前半部我還很受不了它的畫風(看習慣日本動畫審美之後,真的有點難習慣歐美審美),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無敵小子/無敵少俠》(Invincible) 真的不是一部普通的動畫。

千萬不要被它懷舊(?)的畫風給嚇到了,也不要想說「喔天,又是超級英雄動畫片!」,《無敵小子》劇情其實很有意思,真的只要給他一集的時間,看(ㄔㄥ)到第一集的最後,我相信接下來你就會用光速把第一季都追完了哈哈哈(我就是)。

因為第一季的故事線有一個隱藏的秘密等著要在最後揭開,所以在不劇透的前提下我能給的推薦文字大概就是——它很樸實地扣人心弦。

為什麼說它樸實?因為乍看之下故事的確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個擁有凡人母親和超能力者爸爸的青少年,在17歲時他遺傳自老爸的無敵超能力終於覺醒了,從小渴望能和爸爸一樣使用超能力救人打擊罪犯的夢想眼看終於成真,主人公踏上了學習成為超級英雄的故事。」

是的第一季故事內容大概就是這樣,但是《無敵小子/少俠》卻可以做到讓你目不轉睛,它對於角色刻畫之細微,看一看你會發現自己真的關心主角接下來的發展、對於主人公學習平衡親友與超級英雄身份間貨真價實的掙扎感同身受、以及在切身感受到他身上沈重的負擔和體悟。除此之外劇情節奏安排地很巧妙,故事線跟著主人公打擊各個罪犯成長的同時,隱藏故事線的大秘密又彷彿呼之欲出。

除了劇情安排巧妙和人物刻畫到位以外,當然啦,文章標題都說了比《黑袍糾察隊》還好看,你肯定猜得到——是的,他很成人又很血腥,注意!這部不要配飯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