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儷望
成儷望

詩人。法文系畢業。請不吝留言。需要很多很多愛。 nanairis825@gmail.com https://emmanathalieraphaelle.blogspot.com/?zx=f76d94448fea4794 連載作品↓ 【四月大學】 《我的暗戀遂得以延展》房璿

第一章 我們一起的歡愉03

「各位先生、女士,感謝所有到場的嘉賓朋友。」

說話的男孩很年輕,年輕得太過漂亮。他笑得好親切,好像溫柔是他一生的使命。

他的舞台妝濃豔亮眼,卻不顯庸俗。三分雍容帶著七分的中性,這在他身上轉化成一種吸引人的美感。那是天生麗質。

「在你的心目中,也許有最鍾愛的樂手,但無論你喜歡或不以為然,我們的演奏,都只獻給最珍貴的,唯一的你,聆賞完所有樂曲,未起身離去的各位。」尹綠雅優雅躬身。「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掌聲如雷,潮水般淹沒底下的師生兩人。

「尹同學很配你。」車曉大方評價,不忘瞥一眼房璿羞赧的神色。

「……謝謝老師陪我來。」房璿低頭囁嚅。

「你高興就好。」

這場音樂會雖無非是一場饗宴,但車曉更樂得窺看學生心事的愉悅滿足。

一開始,只是好玩。

溺水不在他的計畫之內。

「先回教室,陳穹有課,晚上我約你寧夏學姊一起吃飯。」

「學姊?」

「她可是愛情的狗頭軍師,當仁不讓,還跟你有關,這件事非要她插手。」車曉笑著欣賞她震驚又煩惱的表情。

兩人上車後,車曉打方向盤,往赴房璿當時心中尚未知曉的,所謂幸福的方向駛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