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tt.eth
myttt.eth

身體在躺平🦥 思維在迭代💭 |Edutainer in @lazybeanz.eth 懶人區塊空間 |Guest Host in @viutv 節目《智富財經》 |課外活動:寫文章、營運補習學校、藝人廣告、玩桌遊

Daily feed|誓要打破圍城內的磚厚 老牌樂隊Kolor 8月尾強勢推出NFT

最被低估的香港樂隊Kolor近來也進軍元宇宙領域,宣布8月尾推出1400 隻「KOLOR RANGERS」NFT,打造音樂與群眾零距離的體驗。

最被低估的香港樂隊Kolor近來也進軍元宇宙領域,宣布8月尾推出1400 隻「KOLOR RANGERS」NFT,打造音樂與群眾零距離的體驗。

我個人認為在這個時候推出項目是相當有勇氣的,因為加密市場這幾天一潭死水,而NFT在香港的形象一向負面,普遍群眾提到NFT就聯想到騙案。(當然是因為他們都沒有了解過)

我一向有聽Kolor的音樂,他們的音樂給我的感覺是搖滾樂的叛逆與熱血的革命感,這也解釋到為什麼他們走得這麼前。


總結一下Kolor NFT 的賣點:

  1. 只有僅僅1300隻會流出公海,數量少容易售光,也與其希望組建NFT社群Community的大方向吻合。
  2. 可以用港幣購買,降低入場門檻,也不鼓勵炒賣。
  3. 所有持有者可以參與Kolor的虛擬演唱會、線下活動、演唱會優先門票以及相關福利折扣。
  4. 所有持有者可以一起參與到他們主題曲的創作(有興趣的音樂人可以支持一下)
  5. 社群第一,會不斷召集有能之士,與社群共同成長(目前已經與不同界別的KOL合作 例如投資界別@ 加密界別 ,還有運動、攝影等)

趁此話題,我還想澄清幾點大眾對NFT的疑惑(麻煩傳給身邊對NFT有誤解的朋友看看):

NFT就是那些Youtuber/明星來賺人錢的東西

這個論調我聽過很多遍,言下之意就是NFT沒有用,只是騙財工具。但NFT其實只是一個技術,一個容器,你可以想像是一個高級版的電子會員證,至於這個NFT背後可以有什麼用途則視乎項目方而定。如果按剛剛的說法,歌手出碟是騙錢,搞粉絲也會是騙錢,分分鐘賣廣告都是騙錢。所以大家邏輯要清晰,的確有NFT項目很差,但也有NFT項目做得很好,透過技術帶來很多創新的應用。你某天買到了爛番茄總不會到處說番茄本身是騙案吧~

NFT只是一張圖,重金之下有何作用?

NFT不只是一張圖,它是一個不可篡改,有清晰紀錄的電子憑證,如同地契、樓契。這個證明有什麼用似乎發行方賦予它什麼意義。像Kolor,這個其實就是最VIP等級的粉絲會證明,持有者可以與KOLOR一同成長,成為Kolor最親密的戰友,以後Kolor到哪裡去都一定優先照顧這1400個人,就是這麼簡單。

那麼NFT跟以往辦粉絲會有何分別?

是認證的分別,買了NFT等於全世界(包括KOLOR在內)都知道你是這個VIP群體的一員,明星可以清楚知道什麼人最支持他們,繼而有相應的反饋。換句話說就是你的努力不會白費,你追星真的有追到的意思。什麼時候你不喜歡他們了還可以賣掉,這樣也讓明星對粉絲更加負責,雙方關係更加緊密。

至於其他有關NFT與你的生活有什麼關係,可以看我其他的貼文,都是寫給大眾,是容易理解的說話。

香港曾是世界金融中心,一向走在最前,卻對這個新技術有如此深的誤解,其實是很悲哀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夠多了解,不要人云亦云。

/每天無間斷寫作不易,厚顏邀請大家多多幫忙 Like + Share + Comment❤️

//還要記得按IG 🔔訂閱貼文🥰

IG:@myttt.et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