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达成💕心愿啦!

昨天去染发😌

十年未曾染发啊,理由不外乎有反对声浪

理由?生病呗~😉呵呵~

遭创后的身体总给人一种脆弱感吧,所以

但凡你要做点什么,人家就会来一句:不行!伤身!

吃方便面(泡面)——不行!
望一眼肯德基爷爷——不行!
吃一顿麻辣烤肉or火锅——不行!
染发—————更不行!!!!

受不了啦!!!!

于是 在我百般臭脸兼大声反击多次后

终于在昨天🔊完成我最想完成的大事!

十年后的这一天(4日)终于让我达成心愿啦!!!

🎊真的太不容易啦🎊

今年的过年我可以美美的过了——真好。

*

EN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