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一年...

2021年啦.....................

什麼都還沒想好……

就又邁入新的一年……

看到有網友評2020是亂七八糟的一年

我忍不住在電腦螢幕前猛點頭!

可不就是亂七八糟嘛……

先是冠狀病毒肆虐
接著是韓國瑜罷免案
又是連串的知名人士猝死、自殺
再來就是令人髮指的萊豬進口事件
陸美角力臺灣遭殃……

樁樁件件…真沒哪件是省心事……

唉——只能期許來年好點唄

只是可憐那些後生們………

將來要面對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環境

竟是沒有一個人為他們著想

人人都依著本位主義思考事情

大家都爭搶的是現在、當下

想著即時行樂的便好

以後?將來?那是什麼?能吃麼?!

────你說, 是吧────


*

EN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