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是我
Emo是我

嘴上的心情,文字上的碎碎唸.....

久違的好天氣

昨天⛅終於看到陽光了

都下了十多天的雨啦——覺得自己就要發霉了!

一度以為天氣要轉好👀可是

笑容都還沒張開,就聽說——

晚上變天,雨……又要回來了……

天啊~😭心想:快快快……趕快出去曬太陽☀

就當儲備能量,好面對接下來的週雨.........。

於是,我不但出去曬了太陽,還順便敗敗家🤣哈哈——

去買了一堆堆的零食回來,填補一下被雨水浸失了的心靈

✨好天氣✨果然也帶起了我的好✨心情✨

你抬起頭,頭頂可是一片燦陽?是的話,有時間出去走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