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my_infinity

夢與我

夢與我

2 篇文章

夢。 你最近有做夢嗎? 還記得你上一次做夢的內容嗎? 有依依不捨嗎? 醒來回過神之後,能否記得夢中細節,還是會對於內容越來越模糊? 你會和我一樣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心癮,像追連續劇一樣在追夢。希望再睡著以後可以連續上一個夢的情節嗎?

2 篇文章更新

筆者隨筆

筆者隨筆

3 篇文章

3 篇文章更新

我和我的狂想曲

我和我的狂想曲

34 篇文章

馬拉松式長篇小說 ∞∞∞∞∞∞∞∞∞∞∞ 一段跨越時限的青春回憶 憑藉日記將點點滴滴保存 同一個時空 同樣的事情 她所看見的 他所感受的 成就了她和他……

34 篇文章更新

十三

十三

15 篇文章

送給小刺猬永遠愛慕的狐狸: 屬於十二月共十三篇自我幻想的故事 屬於「奧密克戎」時期的幻想與反思 屬於「自我認識」過程的渴望與追求 屬於「完美主義」者的思維德行訓練 屬於「忠於己見」的智者的馴養過程 *-*-*-*-*-*-*-*-*-*-*-*-* 幻想與現實,從來都有一定差距; 幻想太荒謬,全因現實太過殘酷。 沉溺於幻想,總得有醒來的時候; 夢醒後的愛,只能換上另一模式。

15 篇文章更新

另一個空間

另一個空間

20 篇文章

全篇連載小說共18+1 屬於四月的故事 屬於花海下的靈感 櫻花樹下的思念 沉溺於回憶的痛苦 試圖利用「夢」去填補「缺口」 將思緒停留於四月的花海裡 不同的他和她 在不同的時空 同在櫻花樹下 相遇不是偶然 邂逅不是必然 想愛但不相愛...... 構思藍本含成人情節,中後段篇會出現成人內容

20 篇文章更新

薩拉百利·哥德斯

薩拉百利·哥德斯

34 篇文章

主軀幹(a.k.a. 臭皮囊)的思想、思維、言論、行為被現實束縛,情感無從發洩, 衍生了本尊「薩拉百利·哥德斯」為「代言人」。 只想找個渠道,口沒遮攔地暢所欲言。 更深層次的解釋 是—「鳩噏」!

34 篇文章更新
没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