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她的日記】與KK的對話框

「能是你我之間的秘密,可以嗎?」

噗噗噗……

~ Kurt.K is online ~

UH OH!

  • 「你不是不在家嗎?」
  • 「我剛打去你家,有一個男的很兇地說你不在!」
  • 「還問我是誰!問我:『你找我的天恩幹嘛? 』」

「哈哈!一定是我哥接電話!」

「我今晚不在家!在小林的家。」

  • 「今晚在小林的家?」

「對丫!我今天在林家過夜。」


  • 「WHAT?」
  • 「你和小林一齊睡?」

「對呀!」

  • 「WHAT?」

「幹嘛?」

  • 「看不出來你是這麼 open的,孤男寡女……」

「你腦袋到底裝什麼的?我們倆睡一齊有何問題?而且還有小林的姐姐!」

「婷姐姐,買了新帳篷準備除夕去露營,今晚我們到天台試睡!:)」

「你在想什麼?」

  • 「oic!」
  • 「小林在你旁邊嗎?我有事想單獨跟你聊……」

「不!他去洗澡。」

  • 「方便的話你明天跟我通個電話,再聊吧!」

「說吧!他洗澡洗超久,沒半小時都沒洗好!」

  • 「你明天有空嗎?我們想約你去溜冰。」

「為何不能讓小林知道?相當有可疑!」

「你不會是想先把我單獨約出來,之後把我丟給你的朋友吧?」

  • 「不!我跟技安一齊,全程都一齊,可以嗎?」
  • 「技安愛面子,怕到時候面對著你會出洋相,被其他人見到。」

「難道被你見到就沒問題?」

「我真的很好奇,為何你會願意為這個人出面?」

「請不要有hard feeling,純粹理性分析……」

「以你的客觀條件,與這類人交朋友是百害而無一利。」

  • 「你們看到的都只是表面,技安本質很善良!」
  • 「何況我們是兄弟,全力支持是必定的!」

「短短幾個月已經感情好到稱兄道弟?」

  • 「我們真的是兄弟,只是……」
  • 「能是你我之間的秘密,可以嗎?」

「???」

  • 「你要先答應!」

「好的啦!」

  • 「我們是同母異父的。」
  • 「前年技安的親爸又犯事,親奶奶又過了身,所以我爸提議我們一齊生活。」
  • 「不要跟任何人提!包括技安!」

「umm……」

「 你們的關係,還有許建安親爸的事我可以不提,但明天去溜冰的事……」

「除非小林跟我一同去,要不然就不行!」

  • 「你還是不相信我,認為我會出賣你?」

「真心是不太相信你,我跟你也不只是剛認識嗎?」

「但主要原因是我單獨出去都要有個原因!」

「我總不能跟家人講我去跟兩個剛認識的同學去溜冰吧!」

「小林很口密的,很值得信賴,我也可以比較安心。」

  • 「好!我再說服技安!」
  • 「明天下午兩點在站內的C出口等可以嗎?」

「OK!明天見!」

「等等!想問你一件事!」

「聽說上年大考有人寫錯『康熙』的『熙』字,才發現一直把自己的名字寫錯了……」

「那個人……是你嗎?」

  • 「哈哈哈!是丫!」
  • 「我到現在還是會常寫錯!還是會寫成『臣』!」
  • 「發現寫錯那一刻,連我自己都覺得錯得過分!超好笑!」
  • 「更好笑的是,當日全班在笑我的時候,我班的肥祖笑到大牙都掉下來!」

「大牙?」

  • 「對!大牙!肥祖當時手托着那隻牙,一邊口帶血絲在笑不停!」
  • 「真離譜,初中還在換牙!」

「>D< HAAHAA~~~我開始有興趣交你這個朋友!」

「你身邊的人很有趣!明天要繼續跟我分享,可以嗎?」

  • 「我有大量存貨!小心出笑紋!」
  • 「確定明天見!晚安了!」

「期待期待!Goodnight!」







靈感來源:

https://youtu.be/6iCPIUGnHQ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