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牧希
蔡牧希

寫作者

非。 告別宣言

【非。 告別宣言】

五月了,五月。

說好四月見面的你失約了。

如果四月適合說謊,五月的陽光適合告別。

烈日之下樹影恍惚,阿勃勒擎掣藍空,你曾遼闊的海適合飛翔。

我已經很難回溯哪些片段是真,哪些眼神又恍恍虛影一般,無息晃過我們的日子。

至少當下我真心相信,會與你一起跨過遲暮的預言,又靠近永恆一點點。

五月日晴萬里無雲,過曝的情節隨風揚飛。

日子從來就義無反顧,而我會記得五月,記得陳舊的你曾漾著蘋果般臉頰。

#蔡牧希#mushitsai#日子#手寫 #手寫文字#手寫語錄 #散文#散文創作#文學#poem#poetry#photo#photography #handwrit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