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牧希
蔡牧希

寫作者

雨日,梅田,一番賞

【雨日,梅田,一番賞。 】

隔日果然見到傳聞中的紅鯊魚,淋漓凌空樓間,將我們凝為冬日最後一波浪。 人潮湧進百貨之後,稀釋如一支輕快的歌,音符各自跳躍。 頂樓是BANDAI SPIRITS 的一番賞旗艦店,一字排開的第四世界,實踐許多不予人知的夢。

突然櫃台傳來一陣手搖鈴,接著響起一陣掌聲——原來戴鵝黃帽的女孩抽中A賞,瞬間集結所有羨慕的眼神,希望沾染一些好運。

我端詳著玻璃櫥窗,數算零星的硬幣,希望陳列架上的各種想像,能在手裡成真。 單是夢想的過程,就是最簡單的快樂。

搭特急回京都,這班車晚了65分鐘。 滿載的列車,一個女孩子睡我身上倒,也許有那麼一刻,她的夢土連結我的。

#蔡牧希 #mushitsai #japan #kyoto #travel #獨旅 #travelingal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