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那些让你怕到抓狂的小事

有人害怕蛇,有人害怕狮子老虎,还有人害怕小狗,所以说一个人害怕任何东西都是有可能的。

而我,其实对蛇、野兽这类动物还并不算那种害怕到毛骨悚然,其实我对气球和打火机里的点火器是很惧怕,是那种一靠近自己就怕到心慌的感觉。

说到气球,我尤其害怕被充气充到鼓鼓囊囊的那种,就好像我的皮肤触碰一下它就会爆似的,其实就是声音特别响,一般也不会有实质的伤害,但我就是特别恐惧那种随时可能发生的巨响。

至于打火器,小时候我们时常用来整蛊别人的神器,在别人出其不意的时候电对方一下,对方就会被吓得抖机灵。

喜欢这样整蛊别人,但我也很恐惧别人这样整蛊我,尤其是身边的人手上有这么一个东西,即使他不会电我,我还是觉得非常不放心。

以前我还敢按打火器,后来不知道从何时起,连按压打火器都不敢了。

不知道怕这些算不算奇怪,大家都来分享一下你们恐惧或是反感的东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