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两周年结婚纪念日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人生就像是一场不停在“发生”的际遇旅程,而这些曾经发生了的事情都会令我们铭记,它们记录了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和一切重要的时刻。

今天,是我们这对点点夫妇的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世上没有比时间更慢的东西,比如一个男人在产房门前等待孩子的出生;世上也没有比时间更快的东西,比如我们眨眼间就结婚两年了。

人生是一场修行,起初的我们总以为这就是一句鸡汤,直到结婚两年后的我才明白,当一个人同时承担了家庭、工作、社交的时候,就会发现曾经在学校学到的东西只是冰山一角。

七百多天前的我们,怀揣着爱情坚定地步入婚姻殿堂,七百多天后的我们,似乎明白爱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家庭责任。

大概没有人会说婚姻是容易的,就像从未听说人生是容易的一样,毕竟婚姻就是将两个个体的生活交汇在一起,你不仅要过自己的生活,还要陪着另一个人过他/她的生活。

我很开心,尽管生活繁琐,但我仍能够感知婚姻和家庭带给我的幸福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